三郎丸蒸留所 Wakatsuru MOON GLOW 10 Year Old Blended Japanese Whisky (Limited Edition 2019)

有留意清酒的朋友對「若鶴酒造」應該不會陌生,其「瑤嶺」、「瑤雫」、「玄」的系列都非常出色。但其實二戰之後,因為稻米管制,酒造開始改進行燒酎的研究,後來甚至生產威士忌,幾經改建、命名後就是近年開始為人所認識的「三郎丸蒸餾所」,當中MOON GLOW First Release Blended Whisky在2018年就得到不少獎項。

為紀念「三郎丸蒸餾所」成立100週年,2019的版本更用上了蒸餾所精選的1960年原酒作為基調,輕輕的煙燻味、黑提子皮的丹寧味特出,較蠟質的口感順滑,其後像杏仁、黑糖的甜味作結更令感覺豐富,日本威士忌的另一新選擇。

Buy it now

You can`t add more product in compare